失落的一角

死亡天使



超重度ooc预警


根据同名电影改编





Dean Winchester/ Jared Padalecki


Other(s)/Jared Padalecki


*


他在清晨里进入那栋豪宅,静悄悄的宅子里只能听到他的脚步声。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金色的液体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就像流动的月光。


他把从衣柜里找到的珠宝揣在口袋里,在女主人的梳妆台上拿走了一条钻石项链。“Nancy应该会喜欢吧。”他露出微笑,一口饮下酒杯里剩余的酒。


他善良的母亲总是说上帝给我们一切。而现在他就在拿走上帝给他的东西。他才不相信某件东西是属于某人的。只要他喜欢,他就会去得到。


玻璃杯被毫不留情地砸向宅子主人的照片上,“Cheers!”他大叫,看着玻璃碎片在空中划过绝妙的弧度。



他来到车库,很快被那辆耀眼的摩托车吸引。黑色的车身有着流畅优美的曲线,红色的花纹让它显得与众不同。这样的宝贝不应该被留在车库里。




他骑着摩托车向家中驶去,在路上收获了几个姑娘抛给他的又惊讶又爱慕的眼神。






“Jared,”母亲在看到他停在房子外的摩托车时露出一个困惑的微笑,“你的摩托车是哪里来的?”


他看到桌上摆着他最爱的鸡排饭时露出满意的神情,他切着鸡排,抬起头向母亲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酒窝另人喜爱地闪烁着。“是一个朋友借给我的。”


“你的朋友总会借各种东西给你。”母亲语气里的担忧让他有点发笑,“他们信任我。”


他埋头切着鸡排,用余光看到母亲果然和刚刚回来的父亲窃窃私语。老实憨厚的男人坐在他的旁边,“Son,”男人的语气里有疲惫和无奈,“别人借给你的东西你把它还回去,今后也不要再去借别人东西。”


“那如果是别人送给我的礼物呢?”他歪着头看向父亲,漂亮柔顺的长发垂到肩上。



“那也不要收下。那不是你的东西。”


他在心里嗤笑了一声,却还是露出乖巧的神情。“那我明天就把它还回去。”




弹钢琴的时候母亲站在他身旁抚摸着他的长发,父亲坐在椅子上露出满意的微笑,“你弹得不错。”


风从打开的窗户里钻进来,轻柔地扬起他的发丝,有盛夏的果实的香气在空气中荡漾着,他在琴声中闭上了眼睛。



*


他在学校门前看到了那个男孩。叼着烟,穿着皮大衣,眼神不耐地看着从他面前走过的人们。


他露出一个坏笑,那个人看起来有点意思。


实验课上,他拿着焊枪走到那个人的身后。



“嘿,借个火。”他叼着烟,露出一个微笑。


男孩皱着眉头看向他,随即转头不再搭理他。


他把焊枪喷嘴处的火焰靠近那个人的脖子,他的笑容还挂在脸上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那个人猛地回过头,看到火焰时露出一丝恐惧和愤怒混合的神色。下一秒,那个人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。





“Dean,Jared,你们俩在这里等待校长过来。”


原来叫Dean啊,他想,真是再普通不过的名字。


那个人此刻还冷着脸坐在他的不远处,眼中写满防备。


他站起来在那个人的身旁坐下,贴着那个人的耳朵说:“你打我的方式就像一个女孩。”他舔了舔嘴唇,给了Dean一个大大的微笑,在那个人困惑的眼神中再次起身走出了房间。




他倚靠在那个人的车上,在看到Dean走出来时露出了然的微笑。他用手指缠绕着发丝,看到那个人终于向他露出笑容。



*


他给Dean抛过去一个打火机。银色的外壳,刻在上面的黑色字体表明了它出自名牌,自然价格不菲。


“送给你。”


“谢啦,兄弟。”


他在镜子前触碰着自己的脸颊,Dean的拳头留下的青紫还未褪去。


“你很漂亮, ”身后的那个人忽然开口,“长发公主。”


“你也不错。”他给那个人抛去一个微笑,眨了眨眼睛。



*


Dean的家在偏僻的郊区,一个和他母亲年龄相仿的女人为他们打开门,在看到Jared时露出成熟女人才有的微笑。


“Karen,这是Jared,如你所见,他是个长发公主。”


“您好。”他展露他的酒窝,模样乖巧礼貌。“还有,不要叫我长发公主!”他冲Dean嚷嚷。



女人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你不就是长发公主吗?”他闻到女人身上淡淡的烟味。


“Dave在后面,我给你们端点吃的。”



“Karen和Dave收留了我,”Dean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,“我们就像是侠盗三人组。”


“Dave,这是Jared,记得不要叫他长发公主。”



他看向这个叫“Dave”的男人,年长的男人岔开腿靠在沙发上,他擦着枪,看到Jared时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。


“你想尝试一下吗?”Dave拿着枪在他的面前晃了晃,挑眉看向他。



“当然。”


男人站在他的身后,呼吸声在他耳边放大。他调整姿势,举着枪瞄准前方。Dave从身后圈住了他,双手放在他的腹部,“平稳点”。


枪声比想象中还要响。



“你们这帮疯子。”Karen端着薯条走进来,脸上却没有怒意。



他笑起来,“这感觉很棒。”他坐到他们对面的椅子上,“我有一次偷一家房子的时候被里面的老太婆提着枪追。”



Dave脸上带着笑意,“所以你是个house cat?”
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
“就是那种偷盗空房子而且不带枪的人。”Dean向他解释到。




“你都到哪里卖你偷的东西?”Dave露出感兴趣的目光。



“我并不卖他们,我只是把他们都送出去,给人们留个好印象。”Jared嚼着薯条,满不在乎地耸了耸屑。



“我能再打几枪吗?”他望着Dave。



“子弹是很贵的。”




他看向他们,舔了舔嘴唇,“我们应该去抢劫一个枪店。”Jared露出酒窝,“而且我知道进去的方法。”




*



从枪店洗劫来几十把枪和十几盒子弹让他们都很满意。



“你是个疯子。”这是Dave给他的评价。



他只是很擅长抢劫游戏而已,Jared如此想到。






*


之后的多数时间,都是他和Dean在“工作”。




最近一次的名画和珠宝的出手有点困难。他是不在乎这种事的,可Dean有点担忧。


他躺在床上看着Dean在房间里踱步,“或许我们可以留着他们。”他坐起身,从床上摊洒的珠宝中拿起一对珍珠耳环。


他走到镜子前戴上珍珠耳环,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庞,忽然发觉自己和母亲年轻时是多么得相似。



Dean走到他的身后,他有点沉重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,男人翠绿色的眼睛里有翻滚的*情*欲。他将他的头发撩到耳后,在他耳边低语。


“你戴着它们很合适。”


Jared侧过头,Dean却已经后退一步。


“我再出去打听一下谁可能购买。”


Jared还站在镜子前,镜子里的男孩有着美丽柔顺的棕色长发,珍珠耳环让他添了几分柔媚。



他取下它们,把它们扔向窗外。





*


俱乐部的灯光有种暧昧的色调,他在变换的灯光下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。




Dean不动声色地来到他的身后,“看见那个人了吗?他叫Martin,他喜欢我们手上这些玩意。”



他顺着Dean的视线看去,一个被女人簇拥着的男人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,摇晃着酒杯里的酒。



“而且听说他付钱给人让人家给他鸡X舔。”



“那你给他舔了你的吗?”Jared看向身后的男人,露出若有若无的微笑。他的榛绿色眼睛在灯光下是掺了冰蓝色和橘黄色的漂亮颜色。



Dean皱起眉头,“操*你的。”他骂到,“我可不是什么fag.”



他转身向那个人走去,Jared看着他的背影眯起眼睛。看来Dean找到了买家。



他远远地注视着他们,看到那个男人对Dean露出明显感兴趣的神色。Dean到底知不知道呢?他漫不经心地想着。



“走了,带上我们的包。”Dean走到他面前,眼底有满意的神色。



“做个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,兄弟,没人会因此看不起你。”站在他俩身旁的一个男人忽然向Dean开口。



“你*他*妈说什么?!”Dean猛地被激怒了,他一拳打在那个人的脸上,在那个人还未反应过来时又一脚揣在那个人的肚子上。



场面很快乱作一团。



Jared拉着Dean向门外走去,男人此刻还处于愤怒中。“他*妈*的他叫我死*基*佬。”



“你不是吗?”Jared露出玩世不恭的笑容。



“别*他*妈*逼我揍你。”Dean推开他的手,背着包向那个买家的房子走去。







他在那个男人的房子里走着。


“别拿任何东西。”那个男人在拉走Dean之前这样对Jared说到。


墙壁上挂满了名画,客厅里举办的聚会上人们在谈论着蒙德里安和马列维奇。


他穿过走廊,在一个房间前停了下来。门后传来喘息声。


他推开门,看到Dean抽着烟,脱落的裤子落在地上,因为快*感而仰着头,那个男人跪在Dean的面前,热切而饥*渴*地吞着Dean的YJ。



跪着的男人看到了门后的他,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随即又把精力完全投入到眼前的景象中去,更加卖力地吞*吐着。



他关上了门。


*


他让一个在酒吧向他搭讪的高大壮硕的男子把他按在厕所的墙上,他让那个男人狠狠地*操*了他。


*


他和Dean来到那个和Dean打架的男人的家里。Jared向卧室走去,那个男人还在睡梦中。


他从腰间掏出枪,向床上熟睡的男人开了六枪。


听到枪声赶来的Dean瞪大眼睛,“我只是说教训他一顿。”


“我不认为他死了。”Jared歪着头看向Dean,露出微笑,“这只是一个玩笑,对吗?”


Dean皱着眉头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,他转身跑了出去。



*


“Martin说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,我会得到上电视的机会!”Dean的脸上有抑制不住的兴奋,“你敢相信吗?我可能会变成名人,然后摆脱这种四处奔波的生活。”


Jared没有说话,他走向旅馆门口睡着的老头,把一个钻石别针别在老头的衣服上。



Dean有点气急败坏地冲到老头面前把别针扯了下来。



“这个别针很适合他。”他不顾Dean有些愠怒的神色,转了个圈,头发因为旋转而飞扬起来。他咬着嘴唇笑了起来。


*


他裸露着上身坐在旅馆大厅的沙发上,在电视里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脸庞。


主持人露出让人恶心的愚蠢微笑,“这是来自德州的Dean Winchester,Dean,告诉大家,像你这样的帅气小伙子有属于你的甜心了吗?”


Jared坐在那里,身体微微前倾,因为紧张而屏住了呼吸。


那个熟悉的人迟疑了几秒,随后露出一个富有魅力的微笑,“没有。”


“女士们都听见了,这个帅小伙没有‘甜心'( sweetheart)”


Dean在电视狭小的屏幕上唱起了歌,“Hotel California”的旋律在大厅里回荡着。男人捧着话筒的样子帅气迷人,翠绿色的眼睛在舞台的灯光下耀眼夺目。身后的女郎们的舞姿曼妙,和歌曲完美地契合。


Jared跟着旋律晃动着身体,有发丝拍打在他的脸上。他想象着自己此刻就站在电视上那个人的身后,在他的身旁跳着舞,头发扬起美丽的弧度。而那个人注视着自己,仿佛只为他一个人歌唱。


他要失去他了,他暗自想到。


*


他嚼着培根,看到打完电话回来的Dean脸色冷冷的。


“Karen说Dave不喜欢我这样在电视上抛头露面。那个老家伙懂什么?”


“我觉得你很棒。”Jared向Dean露出微笑,“是他们不懂得艺术。”



“谢啦。”Dean的脸色缓和了一点。“昨天的节目很受欢迎。”


“今天中午十一点,把车开到第五街等我。最后一票。”Dean说完后就起身离开了。


Jared坐在那里,还在嚼着培根。


这家的培根真是难吃。


*


他坐在旅馆房间的床上,房间里放着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,沙哑的男声在每个角落里停留,窗外的世界已经被夜色彻底占领。


门被打开,Dean叼着烟,手里拿着酒瓶走了进来。


他向Jared走去,眼神里有难以捉摸的东西。


Jared站起身,看着Dean嘴里吐出的烟在两人呼吸之间流动着。他们之间的距离是如此接近。


他用胳膊勾住Dean的脖子,把头枕在Dean宽阔的肩膀上。他的身体伴随着音乐而轻轻摇摆着。


他感受到Dean的手穿过他的头发,扣住他后脑勺的手微微用力。



他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,向床边走去,Dean的眼神追逐着他,原本明亮的眼眸因为欲*望而变暗。




Dean渴望着他,他早就知道。



*


他提出开车送Dean去参加第二次的节目录制。


男人在副驾驶沉沉地睡去,仰着头的样子似乎对世间的一切都一无所知。


Jared看着那个人的睡颜,伸出了手。


他把手指伸进那个人的嘴里,看到男人因为熟睡而顺从地张开嘴。


他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。那个人穿着皮大衣,神情不屑地看着过往的每一个人。




他收回手,猛打方向盘,撞上了迎面而来的那辆车。






*



葬礼上。


他听着神父说着那些赞美追悼之词,明白没有一个词是真的。他的母亲坐在他的身旁,不时转头看他,担忧他不能承受好友的死亡。


他打着绷带的左手已经不痛了,可又似乎还是隐隐作痛。




*


Dave在葬礼结束后的十几天后找到他,“虽然Dean不在了,但是我们还是得继续做一票。我快破产了。”



他打爆了保安的头,在锯开保险箱时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

Dave走进来看到他站在原地不动时疑惑地叫了他的名字。


“里面什么也没有。”


Dave绕着保险箱走了几圈,“我不信。”他向Jared露出怀疑的眼神,手向腰间伸去。


Jared迅速举起枪击中了他。他走到Dave面前,弯下腰看着男人的眼睛渐渐变得黯淡,原本闪着的精明狡诈的光也在眼中彻底熄灭了。他拿起焊枪对准Dave的脸,喷口的火焰让他陷入一丝恍惚,似曾相识的场景。




*


他被捕时看到母亲和父亲紧紧握住的手,他们看起来十分苍老,仿佛是随风而逝的落叶。


他被媒体们称为“死亡天使”,人们震惊于他这样的一个少年会杀死二十四个人,犯下至少二十起抢劫案。母亲说她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这样冷血残忍。


如他所说,他只是很擅长这方面的游戏。


他吞下勺子被送往医院等待手术的时候从房间的窗子逃走了,他戴着帽子和口罩坐在公交车上,听着人们讨论那个越狱的少年杀人犯。



*


他打给了母亲,电话接通的一刹那他听到母亲声音里的颤抖。


“你在哪里,Jare?”母亲的声音颤抖却温柔。


他知道他们都在听着。


“我在Dean的家里,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已经变成空房子了。”



他听到了电话那头嘈杂的脚步声和吵闹声,“我有点怀念你做的鸡排了。”他挂掉电话,打开了音乐。





他在音乐声中跳起了舞,在旋转中看到了旋转的世界。


END
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)